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

自我展示


1.名字:張英森

由來:生下來父母依八字請算命仙算筆劃的,雖然從小就被笑到大,但我不埋怨我的父母,我恨的是算命仙,雖然多年來我一直打聽不到他是誰也釋懷了,但是有機會我還是想海扁他一頓,如果名字可以自己取,我比較想叫"學友"。

2.現況:從事廣告大圖輸出業,將來想從事外交業。

3.前世:陶淵明類的風骨人士,所以今生才需要為五斗米折腰折不停。

4.自我文化:我的體內居住著2個截然不同的靈魂,常驕傲的自戀文采,卻也常滿溢著粗鄙無文的草莽氣息。

5.展示方式:sam是我英文菜市名,+sam的意思是更多的sam,也就是sam可以為你做更多的意思,順下的是本人臉部裸照及聯絡方式,最下方是服務項目及圖示(承第三題,我又想折腰了..)

沒有留言: